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黄叶】反向人原理

※3.22以音生日快乐!垃圾文笔希望别嫌弃! @将进
  
※看过《摆渡人》的应该知道的,里面出现过的那个反向人原理

  最近卢瀚文发现黄少很不正常!
  
  因为黄少开始喜欢干起了自虐的事情!比如,经常半夜看鬼片,其实黄少最害怕鬼了,再比如时不时故意笨拙一下——故意躺着中枪或者挨打一下,这样简直太不正常了!
  
  他觉得作为一个新世纪三好少年,不能放任黄少这样做。
  
  于是他拉住吃完晚饭后准备回寝室看鬼片并想故意往门上撞的黄少天,一脸严肃地说:“黄少,门在旁边,那是墙!”
  
  黄少天猝不及防被拉住,刚做好的心理准备顿时烟消云散,后怕地舒了口气又猛地扭头严肃地看着卢瀚文:“小卢别闹,我这干大事呢!”
  
  卢瀚文一头雾水地放开黄少天,不解地皱眉努嘴道:“可是黄少你往门上撞跟你干大事有什么关系?”
  
  “小孩子,你不懂,我这是为了我的终身幸福。”黄少天一脸神秘兮兮地拉着卢瀚文去他寝室,一路上跟其他人再三解释他不是要去带小卢干坏事,想想也是心累。
  
  黄少天颓废了一秒就立刻打起精神,安慰自己现在的倒霉是为了叶修此刻更美好的生活。
  
  回到寝室黄少天就放开卢瀚文,走到书桌前,从书架中拿出一本书,说道:“看,《摆渡人》!”说着打开放着书签的那一页,“这里面说你和你的爱人运气呢,加在一起是一百。你特别痛苦的时候,他一定很顺利,很幸福。然后我就试了一下,发现,真的有用!我喜欢的人这几天真的超级幸运!”黄少天神采奕奕地说着,眼神中隐藏着一抹温柔,任谁看了都觉得他很开心。
  
  自然,小小年纪察言观色本事已不弱的卢瀚文也发现了,他真心地为黄少觉得开心,但是开心归开心,疑问还是要提的。
  
  “可是黄少你有爱人吗?”卢瀚文一脸天真无邪地问道。
  
  “额……”黄少天眼神漂移了一下,语气有些虚地说道,“没有……”但又立刻语气坚定,“莫方!很快的!我肯定能把叶修追到手!”
  
  “……???叶神???”卢瀚文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字眼,迷茫地眨眨眼,“可是叶神是男人啊,黄少你也是,男生和男生也可以谈恋爱吗?”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在他面前的是他们队里的未来,要是被队长知道小卢被他带坏了……他非要加训不可!!!
  
  “你听错了,小卢。”黄少天表面上看上去很淡定,实则在绞尽脑汁地搜刮自己脑海中的词汇,忽然灵机一动,一本正经地说,“我说的是叶秀,是叶修的亲戚!”其实这是叶修的粉丝给他起的女体化名字,不过这点就不用跟小卢明说了。
  
  “哦~”卢瀚文一脸恍然大悟,蠕动嘴唇显然还是要说什么,见状黄少天立马转移话题,不让卢瀚文继续提问。
  
  “来来来,不说那个了,小孩子家家的八卦啥,跟我一起看鬼片,说不定你喜欢的人这段时间也会很幸运哦,而且大半夜看鬼片特别刺激!”黄少天假装一脸兴奋地掀开放在书桌上的笔记本。
  
  “额……黄少!我还小,妈妈告诉我不能早恋!”卢瀚文坚定地拒绝了,并且一脸真诚地提议,“而且黄少,既然你看鬼片那么兴奋,那叶秀肯定会倒霉的!”
  
  “………………哎呦我去!”竟然被反将了一军!黄少天愤愤地想。
  
  “那黄少晚安,别睡太晚!我走了!”卢瀚文一溜烟儿跑出了黄少天的房间。
  
  “还好本剑圣机智。”黄少天环胸赞叹地点点头夸了下自己,而后又耷拉下肩膀松了一口气,还好小卢很好忽悠。
  
  黄少天放松地伸了个懒腰,洗漱完后抱着笔记本爬上床坐被窝里,打开笔记本后从上面搜了一个泰国的鬼片,而后就开始了漫长的一个半小时。
  
  看完后,黄少天带着仍有些惊恐的表情点开QQ图标,开始疯狂私敲叶修。
  
  “老叶老叶!!!!!”黄少天这边才把人叫上,那边立马回复“心疼摸摸。”。
  
  黄少天甜滋滋地想着,唉,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就是心有灵犀!
  
  “我刚才又看了一个鬼片!!!!!!!!!吓死我了!!!!!!快来安慰我!!!!!”
  
  “心疼摸摸。”
  
  “哎呦我去,那个女鬼简直是长得太吓人了!!!!!!泰国的鬼片真不是盖的!”
  
  “心疼摸摸。”
  
  连续三句问话都是“心疼摸摸”,就算是傻子也觉得不对劲了。
  
  “?????????”
  
  “心疼摸摸。”
  
  “我嘞个去………………”
  
  “心疼摸摸。”
  
  “卧槽!!!!!!老叶你竟然设置自动回复!!!!!!!!!本剑圣不开心了!!!!!!”
  
  “心疼摸摸。”
  
  黄少天快气死了,本来以为是心有灵犀,没想到竟然是自动回复!!!!!现在他越看“心疼摸摸”这四个字越不顺眼。
  
  正生气呢,正主突然就出现了,“哈哈哈哈谁让你每天晚上都来找我诉苦,而且我这不是为了不让你多等吗,我这都是为了你啊!”
  
  虽然知道叶修大概是为了敷衍他,但瞬间黄少天的郁闷就烟消云散了,暗恋中的人的智商就跟恋爱中的人智商一样——都为零。
  
  “但是我还是生气!!!!”黄少天愤愤地敲击着键盘。
  
  “好好,不生气,摸摸。”叶修看了眼黄少天的回复,打下几个字,又切出荣耀界面,继续指挥着战队的人抢boss。
  
  “不行,摸摸不能让我重新开心起来!!!!”然后顺手发一个【我生气了,要叶修亲亲才不生气】的表情包,内心期待着叶修的回复,这张表情包他可是在电脑里存了好久了,现在终于发出来了!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么么哒。”叶修发出去后还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暗恋的人在主动撩他,但是他也不敢表现地太过于露骨,害怕连朋友都做不成。
  
  这边黄少天倒是开心得不得了,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恨不得出去跑个三四圈平复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这是不是代表他是有机会的!
  
  “咳,矜持点!”黄少天假装冷静地发了个矜持的表情包。
  
  “你这一会儿要亲亲一会儿要矜持的,你真难伺候!”叶修鄙视了一下黄少天。
  
  “卧槽!!!!!你竟然说我难伺候!!!!”
  
  “我跟你港,我是我们蓝雨最好伺候的了!!!”
  
  “看本剑圣多平易近人!!!!!”
  
  黄少天又开始了他的刷屏大业。
  
  “好好,你容易伺候行了吧。”叶修回道。
  
  “看你这态度多敷衍!!!!”黄少天不满地回复道。
  
  “唉,我的大少爷,你想让我怎么办吧。”叶修摇摇头回复。
  
  黄少天看着那个“我的大少爷”不禁有点脸红耳赤,一个激动就回复道,“我,我想让你做我老婆!!!!!”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卧槽!!!一个激动就发出去了!希望叶修没看到啊!!!!要是他不喜欢男人那就尴尬了啊!!!!!!
  
  然而撤回晚了,这边叶修已经看到了。
  
  说实话,看到黄少天发的那句话,叶修是有点懵逼的,他完全没想到他暗恋的人会在这种情况这种方式下跟他表白,索性boss已经抢完,他跟其他人说了声有事,就把屏幕重新切回QQ界面。
  
  然而一脸复杂地回复道:“我看到了。”然后静待着黄少天的回复。
  
  “………………”黄少天沉默以对,然后又自暴自弃地回复,“你看到了就看到了吧!!!!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样!!!!!一句话,同意还是不同意,但是我只接受两个字的回复!!!!!!”
  
  “呵呵。”叶修突然想逗逗黄少天。
  
  “………………卧槽!!!!!!!!!!!!!!!!!!!!!!!!!”气得黄少天打了一堆感叹号!
  
  “逗你呢,我也喜欢你,在一起吧。”叶修看着那一堆感叹号就忍不住想发笑。
  
  “EXM?????!!!!!没逗我吧!!!不管你逗没逗我,我当真了!!!!!”黄少天现在是真的想激动地掀开被子下楼跑圈了,他不仅想跑圈,他还想现在就定一个去h市的机票,这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简直是太爽了!!!!!!
  
  “我什么时候逗过你?”叶修憋笑。
  
  “一分钟前。”虽然激动,但是要吐槽的还是要吐槽。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哈?我什么时候逗你了?你可别污蔑我。”叶修一本正经地把那条消息撤回回复道。
  
  “我嘞个去,从没见过你这样厚颜无耻的黄少天老婆。”黄少天喜滋滋地撩了叶修一把。
  
  “我也没见过像你这样吐槽叶修的叶修老婆。”叶修反过来撩了黄少天一把。
  
  “叶修老婆????好啊,我现在不跟你争,床上见真章!”
  
  “啧啧啧啧,一言不合就开车。”
  
  “你不就喜欢我开车的样子吗/害羞”
  
  “我啥时候见过你开车了???”
  
  “以后你就会见到了!”
  
  一夜就在这两个新鲜出炉的小情侣儿的闲扯淡中度过了。
  
  事后黄少天回想,他觉得那本书说的一点都不对,只不过他是前期的倒霉换来了后期的幸福而已!其实黄少天还是选择性忽视了那只是一本小说而已。

评论(1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