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黄叶小段子

夜雨声烦:老叶,我在空间看到了一张超有意思的图片!!!!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图片.jpg】

君莫笑:你发的啥?我看不到,图裂了

夜雨声烦:【图片.jpg】

君莫笑:又裂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

君莫笑:【乖巧.jpg】

夜雨声烦:最适合做恋人的星座排行榜
第三名狮子座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此生才有幸做狮子王的恋人吧,狮子王真爱一个人的时候还真就不霸道了,什么事情都依你,别看在外天天叭叭给人家上课,回来乖乖听你说,一点脾气都不带有的,因为他们很明白,自己选择的恋人要用一生来疼爱,舍不得让你一个人走在茫茫人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的图还怎么裂!!!

君莫笑:啧啧,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少天

夜雨声烦:看到了吗!!!!

夜雨声烦: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有一个狮子座恋人!!!

君莫笑:好好,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有了你这个恋人【一脸复杂.jpg】

夜雨声烦:嘿嘿嘿

夜雨声烦:【第十二名双子座
骚包双子真的不适合做恋人,或许他只适合做和你谈恋爱人的人,他们情商很高,只要他愿意就可以用任何你喜欢的方式和你相处,一般要他付出真心很难,感情属于快消费,他不愿走太多心,毕竟走心的年龄送给了17岁,做朋友吧,或者谈个恋爱就爽快走人!.jpg】

夜雨声烦:放心我不会嘲笑你的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想分手了?

夜雨声烦:???没有!!!!!

君莫笑:看了眼最后一句话

夜雨声烦:呸呸呸,我不相信星座!!!

君莫笑:看了眼楼上的记录,拯救了银河系才有狮子座恋人?孩子你的脸疼吗?

夜雨声烦:脸疼,都肿了【突然哭死.jpg】

君莫笑:帮你揉揉

夜雨声烦:于是偷香一口

君莫笑:你开心就好

评论(40)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