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all叶/聊天体】叶修混语c背景下的二三事

※设定联盟女神都混语C圈,叶神被沐橙带入语C圈

荣耀职业选手群

场景一

君莫笑:怎么【挑眉】你想上我?/嘴角勾勒出一个嘲笑的弧度,倚着墙壁看着他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噗,百分百错屏

风城烟雨:呦,叶修,饥渴难耐啦@君莫笑

鸾辂音尘:卧槽!!!叶神求被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什么鬼什么鬼!@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求被上了【烟】@鸾辂音尘

君莫笑:啧,错屏了呗【摊手】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现在在干嘛???

鸾辂音尘:放着辣个叶神!让我来!!!

君莫笑:我在跟人聊天啊【鄙视的看了少天一眼】

鸾辂音尘:看来叶神已经被沐橙姐带进语c圈了,喜闻乐见w

夜雨声烦: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还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叶修怎么整个人画风都变了?!!!

风城烟雨:只有我一个人关心叶修真正(重音)在干嘛吗?

沐雨橙风:还有我

夜雨声烦:还有我!!!

鸾辂音尘:我我我!!!

鬼灯萤火:再加一个我!!!

君莫笑:……啧啧,这有什么好追究的

沐雨橙风:我觉得叶修是在跟人对戏

夜雨声烦:对戏是什么意思???还有那个小戴说的语c圈是啥???

沐雨橙风:语c就是语言cos

鸾辂音尘:语c是语言cos

夜雨声烦:哦

夜雨声烦:等等!楼又歪了!叶修叶修快说你现在对什么戏呢???求真相!!!

沐雨橙风:求真相+1

风城烟雨:求真相+2

寒烟柔:求真相+3

鸾辂音尘:求真相+4

鬼灯萤火:求真相+5

吴霜钩月:求真相+6(被特殊关注炸出来的我)

君莫笑:好吧,我就是跟人对戏的,#面对被人调戏你会做何反应#这种背景下的戏,我是被调戏的一方【摊手】

夜雨声烦:原来如此!

鬼灯萤火:原来只是这样啊,可惜

沐雨橙风:这样啊,那你为什么不当调戏的一方?

君莫笑:因为对方是个妹子,她坚持要当调戏的一方【无奈耸肩】

鸾辂音尘:叶神好苏(*´﹃`*)

君莫笑:【黑线】

场景二

君莫笑:是不是很疼?很疼的话我退出来吧/看着他紧皱着眉头,不由得担心道,身体力行的把埋在他身体内的xingqi退出一半,努力压制自己快要爆炸的欲望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似曾相识的一幕,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君莫笑:【冷漠】手速快怪我咯

鸾辂音尘:然而我刚才切屏了,只看到一半,求完整版QAQ

夜雨声烦:同求!!!

沐雨橙风:【截图.png】

君莫笑:啧啧,沐橙,你就这样把我给卖了?我还是你哥吗?

风城烟雨:沐沐干得好!【朝她竖起大拇指】

沐雨橙风:我这叫服务大众【朝叶修调皮的眨眨眼】

鸾辂音尘:叶神!!!求上!!【躺平.jpg】

君莫笑:唉【无奈的看着她】

君莫笑:丑拒@鸾辂音尘【冷漠.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叶修你的脸呢脸呢脸呢?!混了一个语c,你又一次打破了你的下限啊!我看你的节操已经彻底没有了吧?!我觉得你碎掉的节操一定在哭泣啊!哭泣啊!

君莫笑:呵呵【脸上满满的嘲讽】

鸾辂音尘:QAQ叶神你不能这样对我!我那么爱你!而且我也混语c啊!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对戏!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这是在看不起我吗?!

君莫笑:跟熟人,我对不起来戏【无奈】

一枪穿云:前辈……【一脸茫然的盯着他】

沐雨橙风:这个我作证

君莫笑:小周乖啊,别跟他们学坏了,你继续潜水【摸摸他的头】

一枪穿云:恩【蹭蹭,大力的点点头】

君莫笑:没有看不起你啊【一脸茫然的看着少天】

夜雨声烦:你别卖萌!就算卖萌也掩盖不了你猥琐的内心和无节操的本质!

君莫笑:呵呵

风城烟雨:可怜的叶修2333333不过叶修,你居然是攻???不可思议!

君莫笑:……说的就跟我一定是受一样

鸾辂音尘:本来就是啊!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撤回也没用我已经看到了.jpg】

沐雨橙风:为小戴点根蜡

风城烟雨:点蜡

君莫笑:no zuo no die,why you try【摊手】

夜雨声烦:心疼的点蜡,就算是实话也不要手快的打出来嘛!

君莫笑:呵呵

鸾辂音尘:求放过!叶神!【扑过去抱大腿,上下摸大腿】(心里话:啊!叶神的大腿我摸到了!我不要洗手了!啊!叶神的大腿好细好滑(*´﹃`*))

君莫笑:小戴,你真傻

鸾辂音尘:感觉好宠溺(*´﹃`*)

君莫笑:你的错觉

王不留行:翻了一下记录,你们歪楼了啊

风城烟雨:对了!差点被叶修转移话题!

夜雨声烦:老叶肯定是故意的!

君莫笑:大眼,你心脏啊,我跟你无冤无仇【痛心疾首】

风城烟雨:行了,别耍宝了,快说!

君莫笑:好吧,其实上次我是受,所以这次我是攻了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开屏就是一个炸弹,我要好好翻翻记录

君莫笑:【冷漠.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就承认吧,你就是受!

鸾辂音尘:原来上次叶神是受啊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心疼叶修一秒

鸾辂音尘:真可惜!为啥上次没有错屏啊!

风城烟雨:楼上+1

沐雨橙风:+2

海无量:+3(爬完记录,大笑三声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冷漠.jpg】

场景三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们来扩关吧!!@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一枪穿云:【静看】

君莫笑:好啊,扩什么?

君莫笑:私聊

君莫笑:小周好啊【朝他摆摆手】

一枪穿云:前辈好【微微点点头】

夜雨声烦:不用了不用了!就在这算了!

君莫笑:那好吧,我无所谓【摊手】扩什么

沐雨橙风:前排磕瓜子围观,前排贩卖瓜子、果汁、爆米花

夜雨声烦:那我们扩专属吧!!!

叶下红:沐橙姐给我来一份!【递钱】

君莫笑:专啥?【无视看戏的】

沐雨橙风:给【放在她手里】

夜雨声烦:你是我的专属君莫笑!我是你的专属夜雨声烦好了!!!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君莫笑:拒绝

夜雨声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君莫笑:我的专属君莫笑已经给一个人了

夜雨声烦:谁谁谁???

君莫笑:我cp

夜雨声烦:卧槽!【目瞪口呆.jpg】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

沐雨橙风:【惊讶的忘记磕瓜子】

叶下红:【惊讶的瓜子掉在地上】

君莫笑:喂,你们这样很不礼貌啊,我有cp怎么吓到你们了【斜倪着那群人】

叶下红:抱歉!叶神!

叶下红:大事不好了!队长!@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抱歉前辈【愧疚的低头不敢看他的眼睛,内心失落无比】

君莫笑:小周这样我内心充满了负罪感

沐雨橙风:的确是挺惊讶的,你叫我都没有告诉

一枪穿云:没关系前辈【扬起一抹微笑】

王不留行:怎么了?

沐雨橙风:王队翻记录

夜雨声烦:卧槽,你连苏妹子都没有告诉,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对方是男的女的?我们认识不认识?他/她是谁?

君莫笑:好吧

君莫笑:就是上次跟我对戏的那个妹子,你们大概是不认识

夜雨声烦:卧槽?!!你跟不认识的人就这样扩了cp?!!!你有没有点戒心了???

君莫笑:关系本来就是跟不认识的人更近一步的打好关系好吗?【鄙视.jpg】

夜雨声烦:……说的好有道理

君莫笑:而且cp只是一种关系罢了,又不代表我三次肯定会跟她在一起【摊手】

夜雨声烦:!!!那我还是有机会的!!我们扩共存吧!!!共同存在在这个世界!

君莫笑:恩,可以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想

王不留行:原来是这样啊,叶修,我们也扩关吧

君莫笑:行啊,共帅如何【微勾唇角】

一枪穿云:恩【大力点头】

君莫笑:啧啧,大眼你也来啊

王不留行:怎么,不行?

君莫笑:行,怎么不行

王不留行:宿命如何

君莫笑:第一眼看到就确认到,万世轮回下来的缘分相见……吗?我觉得是你的大小眼指引了我们之间的缘分

王不留行:【无奈的摇摇头】

夜雨声烦:共帅就是长的一样帅,叶修要点脸要点脸!你这完全是在占小周的便宜!我绝对不能允许!

君莫笑:啧啧,难道你喜欢小周?

一枪穿云:我不喜欢他,我喜欢前辈【坚定】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我才不喜欢他!我明明是喜欢你好吗?!!

君莫笑:你们那么明目张胆,我会害羞的

夜雨声烦:谁信啊【鄙视】

君莫笑:反正我信了【耸肩】

END

评论(22)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