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卢叶】我的命定伴侣是未成年怎么办?!

※吸血鬼卢,病弱叶@安默  提供的梗,吸血鬼我胡乱设定的,看看就好,别当真啊

“咳咳”上林苑的一间房子里传来一阵咳嗽声,接下来就是一阵噔噔噔的声音。

“都说了,不让你下床,外面凉,而且现在还在刮风,你不能受风,医生嘱咐多少遍了,你就是不听balabala”衣着整齐的青年对着穿着睡衣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青年唠叨着,还推着后面的那个青年回到床上。

“啧,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别把我当成一个瓷娃娃——一碰就碎。而且我才发现,你居然还挺唠叨,有做保姆的潜质。”叶修躺在床上无奈的看着他的同胞兄弟叶秋。

“如果你不是我哥,如果你不是又发烧了,如果不是你们兴欣的这几天准备比赛比较忙,我才不愿意管你呢。”叶秋俯视着叶修,着重强调了“又”字,感觉一股子身为哥哥的骄傲感涌上心头。←喂,你是弟弟啊!

“呵呵”叶修斜着眼看了叶秋一眼,“我怎么会有你这样愚蠢的弟弟啊。”

叶秋懵逼了,这跟他说的有什么关联吗?!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这是叶修在转移话题啊!

“你别想转移话题,就因为前几天你不好好听话,又长时间熬夜不睡觉,你至于又发烧吗?”再次非常着重的强调了两个“又”字,可见叶修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不过谁又能让叶修不熬夜呢。

“切,要不是兴欣的装备现在还太弱了,我可不会熬夜去跟各大公会枪boss。”得了,叶修发个烧,把智商都烧掉了,居然那么幼稚,连嘲讽都不记得说出口。

叶秋朝天翻了一个很不雅的白眼,然后瞪了叶修一眼说:“他们都不是小孩子,还需要你惦记?你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这应该好好爱惜的身体吧。”

然后说完就从兜里拿出一把钥匙,打开了叶修床边柜子里的门,里面除了叶修的衣服,其他东西外,最显眼的就是,摆在正中的笔记本电脑。

叶修看见电脑明显眼神一亮,有电脑=可以玩荣耀=可以看网上直播的主场兴欣对战客场蓝雨=可以打发时间,简直不能太美好!

“知道你无聊,所以就勉强让你玩一会儿啊。”叶秋把电脑递给叶修,看着眼神明显跟刚才不一样的他,无奈的抚额,有这样的弟弟还真是让人操心啊,不知道最后会有谁能被叶修娶回家祸害自己一生啊,先给那个人祈祷一下好了。

叶修是不知道叶秋心里的小九九,如果知道,那可就不知道叶秋要被叶修如何嘲讽的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叶修坐起来,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然后就去看兴欣对战蓝雨的直播了,恰好刚开始,叶秋也坐在叶修的床上看直播,满屋子回荡着李艺博和潘林的一唱一和,俩人都没说话。

叶修不说话是因为没兴趣,叶秋不说话纯粹是因为自己听不懂,毕竟他可是很讨厌荣耀,因为荣耀,自己弟弟十几年都不回家,还不打电话慰问慰问守在家里担心的家人,他可是很伤心的。

时间就在叶修认真看比赛,叶秋跑神中慢慢流逝,最后兴欣还是败在了蓝雨手中,不过叶修对那个蓝雨的小剑客还是挺感兴趣的,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而且在抢boss的时候遇到过,是挺可爱的一个后辈。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兴欣众都摆脱记者和粉丝从现场回到上林苑,跟着他们回来的还有蓝雨众,因为他们听说了叶修再次病倒,所以就想过来关心关心叶修,以关心之名,实行嘲笑之实,特指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你咋了,你还好吧!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弱啊!居然又病倒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说的就是黄少天这种精力好像永远用不完的吸血鬼。

没错,就是吸血鬼,这不是童话,也不是拍电影。不过现在的吸血鬼已经跟人类也没多大区别了,除了有很好的动态视力和听力,反射弧比普通人类短,奔跑速度比人类快,也没有什么特别,一样跟人类需要吃饭,不怕阳光,白天干活,夜晚睡觉,生老病死,但是他们还是需要每月吸一次人血,保证自己的健康情况和长寿情况。

特别的也就是他们选择伴侣的条件比较特别,一是自己看顺眼就可以签订契约成为伴侣,二是命定伴侣,任何一个吸血鬼都有命定伴侣,不过命定伴侣也比较不容易碰到,千万分之一的机率。

“啧,少天,也就你精力旺盛了。”叶修没有刻意放大自己的声音,因为他知道黄少天能听得到,他知道黄少天是吸血鬼,也就当初知道的时候惊讶了一会,然后就没什么反应了,这让黄少天极其憋屈,还以为能靠身份搬回一局,没想到叶修功力那么深厚。

然后门开了,“老叶你那么虚啊,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憋屈,是不是很想玩荣耀,哈哈哈哈哈。”对于叶修来说,这句话就是赤裸裸的挑衅啊!

“呵呵……”还没等叶修开嘲讽,门口扑过来的一个人把在床上坐着看电影的俩人吓到了。

“哇!你身上好香!我好想……唔唔唔!”还没等扑过来的这个小孩说完话,叶修就把他的嘴给捂住了,因为叶修看到了他那鲜红的兔子眼。

“靠靠靠!叶修你当着我的面敢欺负蓝雨的未来!!!还要不要脸了!本剑圣绝对不会放过你!”黄少天想扑过来的时候,叶秋眼明手快的赶紧从床上坐起来,一溜烟跑了,还是让其他人来收拾残局吧!

然后黄少天成功避开了卢瀚文,扑到了叶修身上,开始挠痒痒!

“哈哈哈哈,少天你也太幼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笑声不受控制的从叶修的嘴中溢出来。

“唔唔唔!”黄少快救我!

好在黄少天还记得自己的任务,解救了卢瀚文,这时其他人也都上来了。

“啧啧啧,看你们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白日宣淫呢,老叶你看你一脸事后的娇羞样儿,闪瞎我了!”方锐在门口开始卖节操了。

“呵呵,你知道我事后什么样?”叶修斜眼看了一眼方锐,示意卢瀚文把他赶出去。

“老婆!这是让我把他赶出去吗?!”蓝雨的未来的一个称号,把门口和门内的一群人雷的里嫩外焦。

“卧槽!小卢!你刚才叫叶修什么???!!!”黄少天一脸懵逼的看着一脸无辜的卢瀚文。

“老婆啊!我感觉叶修前辈是我的命定伴侣呢!我好幸运!竟然碰到了自己的命定伴侣!”卢瀚文的一个命定伴侣让黄少天听了羡慕嫉妒恨还有点咬牙切齿,叶修听了抖了抖,门口的人还是一脸迷茫。

“瀚文,命定伴侣是?”喻文州柔柔的笑道。

“就是命定伴侣啊!”卢瀚文一脸理直气壮。

喻文州无奈的抚额。

黄少天赶紧把众人轰出去,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们,但是说多了他们也不懂,所以众人还是先下楼了。

“咳咳,小卢小朋友,你怎么知道我是你命定伴侣。”特别在“小朋友”三个字上加了重音。

“因为我在你身边红眼了!你的血液对于我有莫大的吸引力!你肯定就是我的命定伴侣!我一定会对你很好的!还有我已经不是小朋友了!我成年了!”卢瀚文控诉的看着叶修。

“看来真的是命定伴侣啊!小卢你也太幸运了吧!我都没碰到!”本来黄少天打算自己碰不到命定伴侣就找叶修凑对,谁知道半路杀出来卢瀚文这个程咬金,黄少天根本没有办法跟卢瀚文抢叶修,这是规矩。

“不,你才15岁,还未成年,我不能祸害未成年。”叶修坚决的说。

“吸血鬼15岁有自保能力就成年了!”卢瀚文说。

“没错。”黄少天在一旁附和。

“……不行,作为人类,你还是未成年。”叶修就咬住未成年不放了,自己真的不能祸害未成年啊,少天还差不多。

“那我16岁成年是不是就能跟你在一起了!”卢瀚文激动的在床上蹦了两下。

“……”被抓住漏洞了的叶修无语了。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虽然放弃叶修有点舍不得,但不能违反规矩而内心憋屈的黄少天开始嘲讽自己喜欢的人。

“小卢,我们之间没有感情,没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你懂吗?”叶修不理在一旁耍宝的黄少天,开始苦口婆心的劝起来。

“时间能解决一切!”卢瀚文说。

“……但是你看我那么弱,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会长的。”叶修不死心的说。

“喂喂喂!别无视我啊!!!”黄少天炸毛。

“没事没事!我不在乎!”卢瀚文一脸大无畏。

“……那好吧,我们先相处看看。”叶修表示自己老了,劝不动年轻人了,反正自己也没个伴。

“好!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很好的!!!”卢瀚文高兴的说!

“我屮艸芔茻,别无视我啊!”黄•不识相•背景•少天说。

新出炉的一对情侣表示自己不认识那个人,即使那个人是自己朋友/前辈。

庆祝卢•开头被叶秋点蜡•打败情敌•瀚文抱得美人归!

评论(11)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