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all叶】黄少委屈但黄少还是要说

※全是一个比较短的聊天体?算了,就算是一篇吧,编不出来了

夜雨声烦:wo hao qi o!!!!
  
夜雨声烦:zhe po shu ru fa!!!!

鸾辂音尘:开屏???

风城烟雨:我的天,本来黄少天刷屏就够烦的了,这又???

鸾辂音尘:辣眼!!!

风城烟雨:辣眼!

沐雨橙风:辣眼!

叶下红:自戳眼睛

夜雨声烦:zhi zhang shu ru fa you du!!!!!!!!!!!

夜雨声烦:【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流云:黄少你???

流云:心疼一下

鸾辂音尘:虽然辣眼的是我们,但是我为什么想笑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叶下红:hhhhhhhh

风城烟雨:hhhhhhh是的我也想笑

沐雨橙风:意思意思心疼

寒烟柔:点蜡23333333

夜雨声烦:wcmdzz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黄少天这句话只打了首字母

百花缭乱:但是我也知道他说的是卧槽妈的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了!!!!!!

夜雨声烦:zjl mi ge sb!!!!!

百花缭乱:虽然我被骂了,但是为什么我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你真会玩!

海无量:笑的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意思意思心疼黄少,然后继续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wo dou wei le ti liang ni men ba zi mu ge kai le!

流云:好心疼少天前辈啊,真可怜!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感动

鬼灯萤火:黄少你真棒!【意思意思夸夸】

鸾辂音尘:黄少是世纪大好人!

叶下红:然后意思意思被黄少感动哭

夜雨声烦:wc yi qun mei you liang xin de ren

夜雨声烦:【日了狗了.jpg】

鸾辂音尘:不行了,笑疯了!

风城烟雨: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抽了,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这是不是黄少天整天刷屏的报应?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妈的一群智障.jpg】

夜雨声烦:【看智障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百花缭乱:不行了,笑死了

鸾辂音尘: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以后黄少天只能靠表情包过了吗,真可怜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心疼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黄少天你用的啥输入法

夜雨声烦:xx,zale??

海无量:我以后绝对避开它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看智障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君莫笑  lao ye,ta men dou qi fu ben jian sheng cong ming ke ai!

海无量:老叶大概是不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咋了咋了?

君莫笑:哎呦真心疼,摸摸

海无量:【委屈捂脸.jpg】

夜雨声烦:cengceng!

一枪穿云:心疼

君莫笑:小周好啊

一枪穿云:前辈好【笑】

鬼灯萤火:哎,周队这个时候出来,难道是特别关心?【坏笑】

一枪穿云:恩

君莫笑:摸摸小周

鸾辂音尘:干了这口狗粮

风城烟雨送狗粮给鸾辂音尘

鬼灯萤火:热乎乎的狗粮往脸上胡乱地撒

夜雨声烦:…………woqu

夜雨声烦:【绝望的眼神.jpg】

流云:黄少我有个办法!

夜雨声烦:sha?

流云:黄少不如关机重启一次试试看啊!

鸾辂音尘:哇唔,小卢很机智啊!

叶下红:有点不希望黄少输入法好了怎么办?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2

鸾辂音尘:+3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本剑圣又回来了!

鬼灯萤火:我擦,还真的好了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李迅你什么意思啊!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见不得本剑圣好过啊!

夜雨声烦:还有楼上的一群人

夜雨声烦:我会记你们一辈子的!

鸾辂音尘:队长喊我去吃饭,再见!

鬼灯萤火:队长喊我去吃饭,再见!

海无量:队长喊我去吃饭,再见!

……

夜雨声烦:exm???

夜雨声烦:你们别逃避现实了!

夜雨声烦:这样很不好!

夜雨声烦:我嘞个去,全都跑了

评论(36)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