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这次点文坚决不带tag系列!顺带不要推荐好吗!我只希望我的粉丝点文♥爱你们!

嘿嘿,我也只是趁现在星期天回来玩玩手机,然后再看看自己的lof主页,没想到已经千粉了,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厚爱!

这次点文不限时间不限数量,但是只能一人一个梗。高考完就是暑假了,所以我要好好还点文!然后呢,我开了点文就放在这里了,只要我手机回归就开始更新!

点文仅限叶受,自带梗呦,然后这里不会写肉,所以呢,就不要点肉文了好吗♥

这里是因为手机被收,心里万分悲痛不能码叶神生贺文的宥烨

顺便很感谢帮我发通知的小六!还有那些祝我高考成功的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4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