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all叶/聊天体】新年风波(上)

#失踪人士冒泡,突如其来的脑洞,其实我的脑洞在应该在下,莫名其妙就搞了那么多还没进主题???我都醉了!行了,就这么办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还有几分钟就要新年了!

鸾辂音尘:我要守岁嘻嘻。

         

风城烟雨:陪你一起,刚抢了几个红包,现在精神亢奋。

沐雨橙风:云秀抢了多少啊?

风城烟雨:抢了几个包,一共43。

沐雨橙风:哇,好厉害啊。

鸾辂音尘:我好酸!我才抢了24!

沐雨橙风:摸摸小戴。

风城烟雨:拍拍,红包嘛,总会有的,这里可都是有钱人。

莫敢回手:没错没错。

谁不低头:前辈们都比我们有钱。

鸾辂音尘:流下贫穷的眼泪。

叶下红:同病相怜!

鸾辂音尘:抱了!

沐雨橙风:按照惯例,新年总会有人发红包的。

鸾辂音尘:是的!我每次都能充好多话费!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小戴你也太可爱了吧。

鸾辂音尘:嗯???谢谢夸奖?

风城烟雨:不客气不客气。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话说为什么只有我们几个?都没有男的吗。

沐雨橙风:叶修带领着我们队员在刷活动嘿嘿。

风城烟雨:叶修就知道玩荣耀,不能出来感受一下节日氛围吗?!@君莫笑

夜雨声烦:没错没错!叶修快出来快出来!!!都快新年了就不能放松一下自己吗???!!!

海无量:我看是你怕被我们刷下去吧,我们现在可是稳居第一。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艹谁说的?!我会那么想吗?!我是个多么友善可爱的人!!!

包子入侵:哈哈哈狮子座我们老大让我跟你说,那有本事就别小窗找他。

夜雨声烦:???让老叶自己出来!!!@君莫笑@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个职业选手跟普通玩家抢好意思吗???

君莫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已经退役了,我现在也是普通玩家啊。

夜雨声烦:普通的退役职业选手玩家???

百花缭乱:老叶不要脸!

鸾辂音尘:叶神的表情包好可爱,脑补中,然后被叶神本人可爱到,叶神也太可爱了吧???

君莫笑:???

沐雨橙风:23333叶修你被夸可爱了。

归去来兮:叶神难道不可爱吗???!!!叶神是世界第一可爱好吗?!

风城烟雨:出现了,迷弟发言!

夜雨声烦:exm???

百花缭乱:exm???

海无量:exm???

一枪穿云:exm???

叶下红:exm???

鸾辂音尘:周队被盗号了???

风城烟雨:盗号的大过年也不休息挺敬业啊。

一枪穿云:没有,手滑。

沐雨橙风:按到了+1吧。

叶下红:……我刚才也差点没控制住我自己按了+1。

鸾辂音尘:哈哈哈我刚才也差点!还好我控制住了我自己。

君莫笑:嗯???谢谢客北的喜欢啊,但我现在还没打算谈恋爱。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都多大啊了,还不谈恋爱!!叶爸爸叶妈妈不着急吗???

君莫笑:叫谁爸爸妈妈呢,叫叔叔阿姨。

夜雨声烦:我不!略略略!

君莫笑:这熊孩子。

百花缭乱:大过年说这糟心事儿干嘛???

海无量:我猜张佳乐被逼婚了。

沐雨橙风:我猜张佳乐去相亲了。

夜雨声烦:我猜张佳乐已经结婚了。

百花缭乱:???你们这什么跨度!而且我没结婚!我心里有人!

沐雨橙风:哦豁。

鸾辂音尘:哦豁。

风城烟雨:哦豁。

君莫笑:你们这话题的跳跃度真是够大的,刚开始不还讨论跨年吗。

风城烟雨:在群里聊天不都这样。

君莫笑:行行行,我就守着屏幕给你们发个红包就结束啊。

鸾辂音尘:谢谢叶神!!!呜呜呜!!!我又爱了!

沐雨橙风:2333333

风城烟雨:这表情包还行。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这表情包可爱。

一枪穿云:嗯,前辈也可爱。

归去来兮:叶神当然可爱!

风城烟雨:文客北是专门守着屏幕夸老叶可爱吗?

君莫笑:?怎么突然又开始了?

一之之秋:什么鬼???

君莫笑:

一枪穿云:新年快乐!

沐雨橙风:新年快乐!

鸾辂音尘:新年快乐!

风城烟雨: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新年快乐!

一叶之秋:新年快乐!

飞刀剑:新年快乐!

王不留行:新年快乐!


君莫笑的红包1秒被领完,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鸾辂音尘:感谢叶神救我狗命!!!是个大包啊呜呜呜!

风城烟雨:呦,老叶挺大方啊,包了一百。

君莫笑:低调低调。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艹我最少!

叶下红:错亿!各位大佬行行好,抢红包不要拿出职业选手的手速啊!

沐雨橙风:心疼,我要发个包,注意哦。

鸾辂音尘:沐橙女神!

叶下红:守着屏幕!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的红包1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叶下红:awsl

风城烟雨:???我就分神一下???

百花缭乱:你们都什么手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笑死我吧!!!

海无量:我去!!!

一枪穿云:抢到了。

君莫笑:运气王,运气挺好。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的红包1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君莫笑:两个运气王了。

叶下红:叶神给条活路吧!!!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还好我机智!!!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

君莫笑:过奖过奖。

沐雨橙风:叶修再来一个运气王的话,我们出去买彩票吧?

君莫笑:行啊。

鸾辂音尘:一直抢我都不好意思了,我也来发一个!

鸾辂音尘:

君莫笑:叶神最可爱!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叶神最可爱!

一枪穿云:叶神最可爱!

沐雨橙风:叶神最可爱!

叶下红:叶神最可爱!

归去来兮:叶神最可爱!

鸾辂音尘的红包1秒被抢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君莫笑:行了我去买彩票了。

归去来兮:@鸾辂音尘 达成共识

君莫笑:

鸾辂音尘:叶神夸自己可爱,截图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我也觉得你挺可爱的!

百花缭乱:老叶你就认了吧。

叶下红:叶神的粉丝画风不一样。

夜雨声烦:像我!我的粉丝都夸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

君莫笑:

风城烟雨:我笑死!

百花缭乱:其实我还见过叶修粉丝这样叫叶修。

一叶之秋:叶修粉丝都没长眼吗?

夜雨声烦:呸呸呸,老叶是我老婆好吗???

一枪穿云:前辈我的。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君莫笑:少天我看到了。

风城烟雨:你们这群男选手真是给里给气的。

鸾辂音尘: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我以前逛wb,有个叶神粉丝上一秒说自己是直男,下一秒就转发叶神相关说:叶神嫁我!

叶下红:emmmmmm我也看到过,一个男粉说叶神艹我。

鸾辂音尘:方叶(突然)

海无量:突然???

鸾辂音尘:啊,说曹操曹操到!

海无量:小戴有眼光!求张嘴喂粮。

鸾辂音尘:!!!果然!

风城烟雨:方锐你好像暴露了什么。

百花缭乱:你们都那么给的吗???

王不留行:举报了。

一枪穿云:被前辈忽视了……

君莫笑:没忽视小周,么么哒。

一枪穿云:么。

风城烟雨:还说不给?

夜雨声烦:老叶?!

斩楼兰:叶神,叶阿姨喊你。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等等????

归去来兮:队长???????

百花缭乱:嗯????楼冠宁在老叶家里???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我好激动!!!

叶下红:

风城烟雨:这就出柜了???近水楼台先得修啊。

沐雨橙风:没有啊。

君莫笑:小楼我邻居,他爸妈出国旅游,我妈看他孤单让他陪我们一起看春晚。

王不留行:等我明天去你家拜年。

夜雨声烦:艹。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好羡慕啊呜呜呜,我也想去叶神家里。

风城烟雨:粉丝请离偶像的家里远点?

叶下红:弱弱冒个头,还有人发红包吗,没有我走了。

鸾辂音尘:对啊!!!为什么发着发着就没了,我还不够充100话费的。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的红包1秒被抢完,鸾辂音尘是运气王。

鸾辂音尘:!!!!感谢王队!暴风哭泣!

叶下红:谢谢队长!

王不留行:叶修不领?

沐雨橙风:谢谢。

斩楼兰:叶神被他妈妈缠着说话,玩不了电脑。

鸾辂音尘:我闻到了醋的味道和炫耀的味道!!!

风城烟雨:小戴真相了。

千叶离若:有些人说着说着就变成了柠檬。

百花缭乱:我好酸。

夜雨声烦:柠檬树上柠檬果。

海无量:柠檬树下你和我。


待续……

评论(9)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