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月叶】不嫁何撩!

@五班的伊布同学_30000⊙﹏⊙ 的供梗,本来觉得挺好玩的,怎么自己写出来那么垃圾呢,而且根据我想的,我还改了一部分梗【捂脸哭】
※还是带一次分队吧 @淺笙_归期未定  @翃鹓_(阿渊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古轩轩 手动艾特初歌
  
  
  月中眠有一个谁都不能告知的秘密,就算是最亲密的好友也不能让他放心去倾诉——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本来喜欢一个人没有什么纠结的,大不了当着人的面大声告白被拒绝了哭一场宣泄一下好了。问题就在于,他喜欢的人是叶修,他崇拜了许久的人,这对于他这个只会打游戏的小小网游玩家来说,这种荣耀职业玩家对于他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存在,有时候被点名了都能让他高兴地下楼跑圈,更不用去奢望告白成功了。
  
  本来他意识到这一点就该放弃了,但是叶修却没一点儿职业玩家的矜持!自从退役之后就一直泡在荣耀里,每天操纵着他那一大堆小号在荣耀里跑来跑去,听他指挥着兴欣公会的人跟其他几大公会抢boss,这个时候通常叶修没空理他,然而一到刷副本就各种撩他,每次都用“小月月”这个让他既开心又暴躁的称呼来指挥他站位放技能。
  
  昨天他因为有事没上荣耀,结果……今天上线私聊里特么又看到了小月月这个称呼,他平复了一下复杂的心情,恶声恶气地回复道,“叫我干嘛!”,还顺带了一个发怒的表情,正当他反应过来,心惊胆颤地想自己是不是太大胆了的时候,那边叶修又回复,“没事,叫叫你。”
  
  ……
  
  妈的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撩撩撩就知道撩!不嫁何撩!月中眠被撩地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只能站起来拿起身边最近的东西——鼠标直接摔了来平复自己瞬间爆炸的心情,然后瘫在椅子上单手捂着脸低低地笑。
  
  你老是这样怎么可能让我学会放弃啊。
  
  月中眠想,自己不能再这么坐以待毙下去了,职业选手里可是有不少人都相中了叶修,看看微博上那一群明嘲暗讽的修罗场就知道了,没办法,叶修太受欢迎了,他绝对是吃可爱长大的啊!
  
  正想着,月中眠把荣耀最小化,打开论坛就开始发帖。
  
【求助】#每天都被男神撩怎么办,在线等#
  求助内容如标题,我男神每天都一本正经地撩我,但是我还太怂不敢反撩表白!
  
  2L  =_=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3L  =_=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4L  =_=
  楼主说出你的性别
  
  5L  =_=
  4l哈哈哈哈哈哈
  
  6L  =_=
  怂什么就是干!直接上啊!
  
  7L  =_=
  不要怂就是干,拒绝后又是一条好汉/萌妹
  
  8L  楼主
  楼主性别男,爱好男神【一本正经】
  你们说的怪轻巧,有本事你们上啊!
  
  9L  =_=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10L  =_=
  楼主继续,说出你们俩的故事,我们好给你出谋划策
  
  11L  =_=
  前排坐等
  
  12L  =_=
  gay里gay气的楼主和gay里gay气的男神
  
  13L  =_=
  楼主交出基情不杀
  
  14L  =_=
  我仿佛又看到了一个梗朝我奔来
  
  15L  楼主
  刚开始我和我男神认识是在网游里,港真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初识,因为他打乱了我完美的布局!所以我就开始侮辱他!让他组不成队!结果我男神组不成就跑我的队里了,然后我们一堆人就想弄死他,就被打脸了,因为我男神技术太高了,所以我其他三个队友就策反了!再然后他带我们打十级boss副本,他开始指挥我们打boss,他就用他那很低沉的嗓音叫我小月月!其实我只是名字里有一个月字,然后刚开始我就很烦他啊,说谁是小月月啊!
  
  16L  =_=
  哎呀妈呀,好苏啊(*/∇\*)要是我男神也叫我小月月,我能幸福地晕过去
  
  17L  =_=
  侮♂辱
  
  18L  =_=
  楼上够了23333333
  
  19L  楼主
  关键是我当初说谁是的时候因为气愤所以有点抖,听起来就像是谁是你的小月月,然后这事儿就被我男神拿来调侃了,虽然我现在每次想到很开心吧
  
  20L  =_=
  作为颜粉,我想知道楼主你男神帅不帅
  
  21L  =_=
  作为荣耀粉,我想知道楼主和楼主男神是不是玩荣耀的
  
  22L  楼主
  我男神帅炸了!帅得我合不拢腿!他有一大堆粉丝!
  由于上一个问题,所以下一个问题不方便作答!
  
  23L  =_=
  楼主你暴露了你的痴汉属性
  
  24L  =_=
  不对,我们歪楼了,我们不是应该讨论怎么帮楼主追男神吗
  
  25L  楼主
  我擦,我特么都被带沟里去了!求求求,所以我该怎么办!
  
  26L  楼主
  哎也不对,我只是说我该怎么应对我男神撩我这种情况吧!我啥时候说我要追他了!
  
  27L  =_=
  哈哈哈哈哈蠢萌的楼主
  
  28L  =_=
  其实我觉得你的标题的隐含意思就是:每天都被男神撩,我该怎么撩回去?
  
  29L  =_=
  哈哈哈哈楼上正解
  
  30L  楼主
  我竟无言以对……所以我到底怎么办啊!每天小月月小月月地叫我,我都被叫的听到他声音就想来一发了,但是还是要强迫自己反驳他!
  
  31L  =_=
  楼主你属性彻底暴露了
  
  32L  =_=
  恕我直言,男神就是用来仰望的,男神是用来崇拜的
  
  33L  =_=
  我感觉你男神就是感觉逗你好玩吧
  
  34L  =_=
  小透明x大神,这属性多萌!所以楼主我支持你!
  
  35L  =_=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而且还是根本不可能追上的草,男神都是可仰望而不可及的存在【看破红尘脸】
  
  36L  =_=
  这种的我见多了,楼主你还是放弃吧
  
  37L  =_=
  连告白都没有,直接放弃太怂了,楼主上!告白!
  
  然后下面的回复形成了两种局面,一面是劝他放弃,一面是让他上去告白,月中眠纠结的脑子都快炸了,妈的,你们怎么会知道他的好,他那么可爱,怎么忍心让他想放弃,他值得最好的啊!
  
  哎等等,值得最好的……月中眠看了眼自己家的情况,然后悲愤地捶桌,他根本给不了叶修最好的。
  
  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的月中眠抬头看了眼还在亮着的电脑屏幕,发现最新回复里有一个小广告:你还在为失恋而痛苦吗?你还在为找不到cp而悲愤地加入fff团吗?相亲墙拯救你!加qq:2866xxxxxx,你将可能获得一个你理想中的cp!
  
  目前处于失恋状态的月中眠将信将疑地加了这个企鹅号,然后向墙君投稿了一个找cp的说说。
  
  墙君投个稿,求一个cp。
  本人性别男,想找一个能一起玩荣耀的,哈哈哈哈本人的技术可是很棒的,叶神都夸过我!然后其他没啥要求,顺带我是兴欣粉,所以婉拒霸图粉和叶神黑!
  
  月中眠发出去后,还颇有些得意地点点头,自己太聪明了,这就避免了可能找一个霸图粉,然后双方暴露之后各种撕逼了。
  
  然后月中眠就不管它玩荣耀去了,毕竟cp这种生物,不可能一下子就找到的,要不然世界上怎么那么多只单身狗。
  
  之后又是在被叶修有意或无意的撩拨中度过,对月中眠来说真是痛并快乐着。
  
  晚上再去登qq的时候发现,还真的有人加他好友啊!月中眠暗搓搓地想,自己的春天要来了吗!然后又一本正经地摇摇头,我对叶神是一心一意的!这只是一个来抱大神腿的小透明!
  
  这样安抚自己后,月中眠一脸严肃地同意了这个名字很骚包的人的申请,毕竟这个人以后可是自己照着的,必须要正经点儿!
  
  月中眠:
  你好![酷]
  
  无敌最俊朗:
  你好。
  
  月中眠:
  兄弟是看到我的那个求好友的投稿了吗?
  
  无敌最俊朗:
  恩,带我打荣耀?
  
  月中眠:
  对啊!我技术还可以的!
  
  无敌最俊朗:
  呵呵,还被叶神夸奖过?
  
  月中眠:
  怎么兄弟不信?我给你截图去!
  
  月中眠:
  【图片.jpg】这下兄弟信了吧[酷]兄弟别介意我糊了名字啊哈哈哈
  
  无敌最俊朗:
  没有,怎么会不信呢,我不信谁都不会不信你。
  
  月中眠:
  ……兄弟这撩妹技能满点啊。
  
  无敌最俊朗:
  呵呵。
  
  只撩你,电脑对面的叶修在心里补充了一句话,把人吓跑就不好了。
  
  没错,这个披着无敌最俊朗马甲的是叶修,他就是看准了这是月中眠他才去加月中眠好友的,身为兴欣队长,连一个兴欣公会成员的qq号都要不出来就太掉价了。
  
  没办法,月中眠太迟钝了,他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他还没发现,只能他主动出击了。
  
  月中眠:
  兄弟这头像跟我名字意思挺像啊!
  
  无敌最俊朗:
  叫我无敌就好,都是cp了,别那么生份。
  这头像我随手在网上找的,这就是缘分吧。
  
  月中眠:
  ……这还真是巧了啊兄弟!
  
  电脑屏幕对面月中眠泪流满面,无敌兄弟,别撩了行不行,我是心有所属的,而且你这撩人手法怎么那么眼熟啊!
  
  无敌最俊朗:
  是啊[叼烟大兵]小月月
  
  月中眠:
  ……卧槽谁是小月月啊!
  
  无敌最俊朗:
  要不小眠眠?
  
  月中眠:
  妈的智障!你是不是叶修!
  
  无敌最俊朗:
  唉,被发现了啊
  
  月中眠:
  我擦,叶修你拿我消遣呢!
  
  无敌最俊朗:
  没有,我真心的
  我喜欢你
  
  月中眠:
  ……
  
  月中眠惊得直接站起身后退了两步,卧槽,假的吧,这人骗人的吧?!叶神怎么可能喜欢我?!是不是田七那几个人发现了所以故意捣乱的!
  
  月中眠:
  骗人的吧!!!你是不是田七他们几个中的!
  
  无敌最俊朗:
  【语音:这下你总相信了吧,小月月】
  
  月中眠:
  卧槽!!!!
  
  月中眠瞬间爆炸,这声音的确是叶修!最后那个小月月叫的,真是让他酥了半边身子,让他忍不住一遍遍地回放。
  
  月中眠:
  你……真的喜欢我吗?
  
  月中眠真的是很不自信,他不确定叶修会在一堆优秀的人明的暗的追求下,还能不动心,并且还看上了他,这该不会是玩的真心话大冒险吧。
  
  无敌最俊朗:
  还不相信?那算了,我去找别人。
  
  月中眠:
  别别别啊!我信!
  
  看到叶修那个“找别人”三个字,月中眠彻底方了,管他游戏不游戏,拥有此刻才是真的!

评论(28)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