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all叶】性别未知的叶修

※我真勤奋【感叹】,一个短小的聊天体

鬼灯萤火:刚才偶然发现了群里一个很不正常的现象【陷入沉思.jpg】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啥不正常现象?

鬼灯萤火:【截图.png】为什么成员分布里显示群里只有两个女生???而且还有一个未知性别???

叶下红:【一脸懵逼.jpg】

夜雨声烦:这女生数量不对吧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我设置的性别女啊

风城烟雨:我男

鬼灯萤火:楚队设置性别男情有可原233333333

百花缭乱:都是蓝雨和尚庙惹的祸!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看到了!

百花缭乱:看到了就看到了,我不方【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夜雨声烦:【王的蔑视.jpg】说的就跟你们霸图有妹子似的

百花缭乱:【无言以对.jpg】

鸾辂音尘:翻了一下群列表

鸾辂音尘:女选手除了柳非设置的女外,其他人都是男23333333

叶下红:是的23333333我们这里成为汉子营了吗xxx

沐雨橙风:设置男比较方便啊【无辜.jpg】

寒烟柔:我发现队长没设置性别

鸾辂音尘:性别未知,突然想到了笨蛋测验召唤兽里的秀吉,他的性别就是秀吉【陷入沉思.jpg】

沐雨橙风:我也看过这部番

叶下红:秀吉的性别就是秀吉!泡澡那里除了男汤女汤还弄了一个秀吉汤简直笑哭2333333

鸾辂音尘:是的是的!233333333

风城烟雨:听起来很有趣

鸾辂音尘:我突然有脑洞了怎么办

鸾辂音尘:叶神的性别是秀吉xxx

叶下红:太ooc了吧233333但是好带感!

沐雨橙风:叶修在根据我们为原型做的动漫里的人设可是很可爱的【笑】

鬼灯萤火:是啊!

鸾辂音尘:是啊是啊!!!叶神超可爱!!!

风城烟雨:那里面老叶的确是挺可爱的2333333

叶下红:叶神的确是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

夜雨声烦:老叶的确是挺可爱的啊!

夜雨声烦:那里面把他的脸画的好嫩啊!!!

百花缭乱:霸图粉:妈的把叶修画的这么可爱都不忍心喷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可以的

叶下红:就服你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所以叶神的性别是秀吉这个梗还是可以用的!!!!

鸾辂音尘:我总觉得我要死了,竟然一个激动说了那么不该说的话!!!

寒烟柔:放心,队长在抢boss

鸾辂音尘:那赶紧把记录刷上去!!!

鸾辂音尘:然后我就匿去开脑洞了xxx

沐雨橙风:去吧,拜拜,加油啊

风城烟雨:拜拜

叶下红:小戴加油!

夜雨声烦:我敬你们是一条汉子【捂鼻子】

百花缭乱:我敬你们是一条汉子【捂鼻子】

鬼灯萤火:我敬你们是一条汉子【捂鼻子】

……

评论(5)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