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叶修中心/聊天体】叶神生日快乐

※时间线为第三赛季末

气冲云水:队长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老叶生日快乐啊,祝心想事成!

落花狼籍: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风景杀:生日快乐。

……

索克萨尔:哎呦喂,今儿老叶生日啊,祝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一叶之秋:谢谢各位啊,承各位吉言,看来今年三连冠没跑了。

气冲云水:嗯,冠军没跑了。【憋笑.jpg】

百花缭乱:我呸!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我们百花!

落花狼籍:思考现在买个机票去H市找叶秋真人PK的可能性。

一叶之秋:喂喂,还有这操作吗???【溜了溜了.jpg】

气冲云水:队长我保护你。

索克萨尔:别以为今天你寿星我就不敢打你了,张佳乐你们加油啊,一定不要助长了这家伙的气焰!

一叶之秋:楼上不是已经退役一年的魏琛吗,都不是职业选手了,怎么还在这呢,叉出去叉出去。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一点都不知道尊老爱幼!【指指点点.jpg】

一叶之秋:你既不老也不幼,为啥要尊你爱你?

百花缭乱:你既不老也不幼,为啥要尊你爱你?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一叶之秋:我没笑。

索克萨尔:……你们都欺负我,我得找帮手。

夜雨声烦加入了本群

夜雨声烦:老叶生日快乐啊!

索克萨尔:【你这话我没法接.jpg】

一叶之秋:谢谢谢谢,我就欣赏你们这些小年轻。

索克萨尔:少天你这一进群就拆我台,这日子没法过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遗产吗.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看我的粉丝给我送的礼物【一大堆礼物.jpg】

索克萨尔:啧啧啧,没想到老叶你竟然那么受欢迎,明明从不露脸。

一叶之秋:这说明他们都是被哥的技术折服了,太受欢迎了没办法啊。【吸烟.jpg】

百花缭乱:凑表脸!

大漠孤烟:[专属红包:生日快乐]

一叶之秋:谢谢老韩!还是你懂事。

大漠孤烟:……还回来。

一叶之秋:【抱紧我的红包.jpg】

气冲云水:[专属红包:队长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专属红包:老叶生日快乐!]

……

索克萨尔:有红包不能领的生活啊……【挂绳子上吸烟.jpg】

百花缭乱:[老叶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的红包1分钟被领完,一叶之秋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舒爽!谢谢大佬!

一叶之秋:运气来了真是挡都挡不住。

夜雨声烦:那你去买张彩票啊。

一叶之秋:好提议,我这就去买。

索克萨尔:老叶领了那么多红包,发了吧,得找个时间请客啊!

一叶之秋:那是得请客,时间就定在这赛季结束吧,庆祝我们三连冠。

索克萨尔:……操。

百花缭乱:……操。

王不留行:……

落花狼籍:这顿饭我请了,庆祝我们得冠军。

百花缭乱:老孙跟他正面刚!【吃瓜看戏.jpg】

一叶之秋:也行,庆祝你们得亚军,我们得冠军,一起吃,都别缺席啊!

索克萨尔:你一天不说垃圾话能死?

一叶之秋:我这怎么叫垃圾话呢,我说的都是实话【无辜.jpg】

气冲云水:队长,订的蛋糕到了。

一叶之秋:行行,这就去。

一叶之秋:你们不用着急,等会我给你们拍个照解解馋啊!

百花缭乱:呸,谁稀罕。

索克萨尔: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夜雨声烦:……???队长这是被霸道总裁附身了???

百花缭乱:……exm???

一叶之秋:……你是被人穿了吗?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看到你们这样我就开心了!

一叶之秋:【报警.jpg】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