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烨_有幸遇到你

无限淡圈中,叶受洁癖
白云暮暮染风尘,游鱼曳曳莲下灯。

【喻叶】求婚变成修罗场

※重修我第一次写的喻叶……我看了以前写的简直没眼看,所以忍不住重修了,虽然不至于是黑历史,但修改了感觉还是一个半黑历史
※我这个月超勤奋有没有!
※我也来带一次小分队x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向南初  @翃鹓_(阿渊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2033年3月4号

“滋滋滋滋……”厨房里锅铲翻炒的声音让抢完boss把摘下耳机给耳朵减压一下的叶修有一瞬间的懵逼,因为喻文州虽然会做饭,但是因为要保养手,所以炒菜做饭这种事大部分都是他们请家政保姆过来做,之所以知道是喻文州是因为现在七点多了,如果是家政保姆早该做完饭喊他们一声去吃饭了。

然后叶修细思一下,突然想起今天是他们俩交往的两周年纪念日,理解地挑起了好看的眉头,但也不去细思,只当喻文州心血来潮,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疏松一下筋骨,趿拉着拖鞋推开虚掩的门,走向厨房。

厨房里,喻文州正围着一个带有Q版索克萨尔的围裙炒菜,自然流畅的动作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嘴角带着习惯勾起的弧度,周围晕黄的灯光仿佛成了他身体自带的光环,让叶修不由得感叹喻文州真是生了一副好皮囊。

喻文州似有感应,头也不扭地说道:“前辈已经忙完了吗,那就帮忙盛下粥,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叶修手扶着门框挑了挑眉头,走进厨房随口说道:“今天心情很不错啊。”

“是啊,毕竟是我们的两周年纪念日嘛。”喻文州把炒好的菜装盘,语气中带着笑意回道。

“没想到你也会在意这种小女生才会在意的日子,文州你居然那么少女心吗,被你的粉丝知道会掉粉的。”叶修盛粥的功夫顺带调侃道,但他也知道,如果被他的粉丝知道估计只会涨一堆颜粉。

“毕竟是关于你的日子,我都会记得清清楚楚。”喻文州语气温和地撩了一下叶修。

“……”猝不及防被撩了一脸的叶修。

“咳,都老夫老妻了。”叶修不自在地轻咳一声,耳尖有些泛红,虽然平常也又被撩到,但没想到特殊的日子还有特殊的加成。

“呵呵,是啊。”喻文州轻笑一声,放过了叶修,端着装好的菜走向餐桌。

叶修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端着粥走在喻文州身旁,喻文州见状不禁加深嘴角的微笑。

很简单的两个家常小菜,但是却被叶修吃的赞不绝口:“不错不错,贤妻良母属性正在逐渐上升。”

喻文州脸上带着淡然的微笑,一副柴米油盐不进的模样:“谢谢前辈的夸奖。”

叶修也不失望,毕竟早知道他会是这模样,他感觉喻文州跟他在一起后,越来越厚脸皮了,记者都特别头疼,说喻文州简直是成了除了兴欣的人外最难搞的一个人之一。

之后两人就在沉默却温馨的氛围中吃完了一顿饭。

叶修把碗刷完后,把手擦干就想回卧室继续打荣耀,却被喻文州一把拉住:“前辈,我们出去走走吧,毕竟今天是我们的两周年纪念日。”

“恩?怎么想着出去走走了?想要邀请我去看电影吗?”叶修盯着喻文州的眼睛,想从他的眼睛中看他到底是有什么打算。

“不是啊,只是出去走走,前辈你在担心什么?”喻文州无辜地眨眨眼,表情跟平常一样,表现得无懈可击,完全看不出跟平常有什么区别。

“你别以为我会吃激将法啊,这招可对我没用。”叶修挣脱喻文州拉着他的手,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喻文州。

事情果然如叶修所料,喻文州突然跪坐在沙发上倾身吻住了他,叶修勾起唇角,在他质疑喻文州时,喻文州只有在他心里有事还不想告诉他的时候会突然用这种方式阻止他继续问下去。

喻文州含笑的眼眸盯着叶修黑亮水润的眼睛,舌头灵活地钻进将要独属于他的领地,像是要仔细攻略一样,并没有带着那种狂风骤雨的侵略状态,而是带着那种细水长流的温情状态,虽然温情却也带着不容人忽视的霸道姿态。

长时间的接吻让叶修有些缺氧,眼角有些发红,眼眸中也泛起了水雾,舌尖也被吸的发麻,脑海中只剩下如何获得氧气。

喻文州察觉到了叶修的不适,稍微松开了他嘴唇,在他吸完一口空气后,又浅啄一下叶修红肿的嘴唇,舔干净他顺着嘴角流下的银丝。

“你懂我的意思了吧。”喻文州说道。

“你还是那么简单粗暴。”叶修抿了下红肿的嘴唇,然后倒吸了一口凉气。

喻文州站起身,顺手把叶修也拉了起来:“所以前辈跟着我就对了。”

“好好,唉,真该让你粉丝看看你这流氓的样子,让你好好掉掉粉。”叶修痛心疾首地说道。

“呵呵。”喻文州笑笑不答话。

俩人走到玄关换下室内拖鞋,穿上休闲的室外鞋,就出门了。

g市的天气总是温暖的,叶修想点根烟来理清自己的思路,却又突然想起自己答应喻文州正在戒烟,于是叹口气拿出口袋里的戒烟糖嚼着。

喻文州引导着叶修走到小区里的小公园,有几对小情侣在这里旁若无人地秀恩爱,绕是脸厚如城墙的叶修也受不了这个氛围,拉着喻文州快步走出这里,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才松开拉住喻文州的手,不知是不是凑巧,居然正好走到喻文州计划好的地方。

喻文州挑挑眉,隐晦地看了眼躲在草丛里人。

“好了,没人了,文州你想说什么吧。”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腕。

“前辈,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两年间我们也彼此之间了解了不少。”喻文州拉起叶修的右手,轻吻他的手指,“我本不是急性的人,但是你却让我很想急性一次,嫁给我吧叶修。”

叶修惊讶地瞪大眼眸,虽然早有预料大概是有什么事,但也没想到是关于求婚。

“你真的想好了吗?”叶修轻声说道。

“我已经思考了两年了。”喻文州笑着说,从上衣兜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放在手心,单手把它打开,里面放着一枚简洁大方的男士戒指。

“我还没说要答应呢,你这就掏出来了?”虽然说着模棱两可的话,但叶修的嘴角却怎么也压不下去。

喻文州轻吻着叶修的唇角:“可你脸上的微笑并不是这样说的。”然后把戒指套在了叶修右手中指上。

“而且今天是203334,爱你三生三世,所以你的下辈子下下辈子也已经被我预约了,契约就是这枚戒指。”喻文州抚摸着那枚戒指。

“啧啧啧啧,你这叫强买强卖。”叶修咂咂嘴,与此同时突然草丛中传来一阵响动,接着从中钻出来几个人。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黄少天被李远和宋晓拉着完全不能挣脱,只能死命地挣扎,完全没看到李远和宋晓一副要死的表情。

看挣扎不起效,黄少天转而朝喻文州喊道:“队长你也太狡猾了!谁说叶修下辈子被你预订了,我只是这辈子放手了而已!!!”

叶修和喻文州扶额无奈地看着这一幕,喻文州心情更加复杂,本来是想让他们几个来提升下氛围的,没想到少天还是没把住气,虽然他故意邀请黄少天也有让他死心的成分。

“队长对不起!我没拦住少天前辈。”卢瀚文拿着相机耷拉下肩膀,语气充满歉意地说,还是把队长交给他的任务办砸了。

“没事,不怪你们。”喻文州摇摇头,温和地说道。

“我说,你这还准备了余兴节目?”叶修指了指李远手里拿着的小孩玩的滋花。

“是啊,为了给你留一个比较难忘的求婚之夜。”喻文州无奈地皱着眉头说道。

“哈哈哈哈,我觉得这已经够难忘了!”叶修捧腹大笑,完全是一片肺腑之言。

趁着李远和宋晓放松的瞬间,黄少天挣脱了他们,跑到叶修身边,紧抱着叶修的胳膊:“喂喂老叶,我们当初说过的,你下辈子归我了。”

喻文州嘴角带着有些危险的微笑说着:“叶修有这回事?”气得连敬称都不叫了。

“啊嘞?有吗?”叶修看情况不对开始装傻充愣,顺带给其他人使眼色。

其他人看这里马上变成修罗场,赶紧装作没看到叶修使的眼色,火速逃离了现场。

叶修只能有些愣地看着那群跑后还冲他竖起大拇指的一群人跑掉,蓝雨的人都这么没良心吗!蓝雨的未来没救了!

“老叶你说话啊!”

“恩?叶修?”

天要亡我啊!

评论(18)

热度(147)